(太多人寫過了不丹旅游簽證,在這就不多說,總之就是要當地旅行社辦就是了😊😊

從沒想過會上的到塔桑寺,行前準備7個月,包括了運動跑步🏃‍♀️讓自己有足夠體力步行上⛰️,也天天🙏不會有高山反應天氣好好。


等啊等的終於出發了! 


 


登塔桑寺那天一早6.30am准備登山、懷著忐忑不安又超興奮的心情出發上山咯! 

 

慢慢走走停停(見意大家上山時如走了有些呼吸心跳加速或喘不過氣的話,可以停下休息個23分鐘再繼續走)彎彎曲曲的路,慢慢的在遠遠的地方看到了塔桑寺。 

         


9.15am左右到達第一個休息站(其實山下到第一站可以付費騎驴子,可妹我覺的要誠心些走上去!☺️ 

 上到來了在心的推動下就想怎都該去到第二站更接近塔桑寺嘛!(不能比個叔叔阿姨更糟,叔叔阿姨們都上的到我一定也可以的,有了推動力~繼續前進)


第一到第二站只需1小時路程,路也比第一站的好走,很快的到達第二站,真的越來越接近了😬 

 


到了第二站,就想要不要再前進第三站,問了問只需30分鐘走路~拼了~走著走著~😱😱~是梯級~下了梯級又的上梯級(心想回程時也要上下梯級嗎?!不要去想了,就向塔桑寺前進吧!) 

 


終於到了~它出現在我面前~平和的心 

 



登山日期~12月尾聖誕節前

見意~穿著輕便能吸汗的衣服鞋子最好是登山鞋(雖說是冬天0度以下,但相信我走著走著會流汗,可是妹覺的冬天上山很好,不是想像的冷,熱天來肯定會太熱中暑吧!)

食物~(多數人登山下山拜拜時間5-6小時,我就用了7-8小時,因爲我停停走走慢了很多也在寺裡拜拜了1個小時多,花多了時間啦!)所以記的帶些干糧水,下到山下才能出市區午餐喲!

後記~對我來說登山不容易去前也沒想過會上的到就以隨心隨緣吧!耐力+堅持很重要~是個非常棒的值得的體練和體力考練~現在做甚麼事都好想放棄時一想到塔桑寺就會堅持著盡力去完成~要上塔桑寺的你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桑寺 不丹 騎驴子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