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4月24日2018年

(其實來的這星期本應是紫藤花最盛開的一個星期,或許是氣候轉化或下雨的關係吧!有些紫藤已榭了)


決定這旅程是一年前,就非常嚮往東京足利紫藤花季。半年前就把機票住宿給訂好了!原本以爲就自己一人的行程,我喜歡的國王卻在出發前一個星期問我,他陪我去可好?!Woah!一直都不善表達自己感情和把感情直接帶出來的人,一直因爲多項工作同一時間在做很忙碌好多事情都自己處理在创业階段的他,卻在大阪出差時把行程工作從新安排就連夜從大阪坐新干線來東京遇我,陪我去足利~正好去足利這天也是他的農歷生日~他要和我一起過這一天~超感動他的這個動作和這份心意,超想哭哭~也讓彼此在這天留下個美麗的記憶(我相信這會是我這輩子的一個美好回憶)


國王一早就從他住宿的飯店過來我住的地方會合,我們就步行往東京車站附近的香格里拉大酒店的28樓吃了個超豪華的生日早餐,之後就以最快的方式~在東京車站乘搭东北新干線在小山站轉JR兩毛線在足利花卉公園站下車步行3-5分鍾就看到足利花卉公園的大門售票處了~整個車程單程大約1小時40分鐘(做新干線車費就真的貴很多,所以記得買東京廣域周遊券(JR TOKYO WIDE PASSYen100003天裡無限次搭乘。


去足利的這天真不巧下着毛毛雨有時大雨時小雨的。可是也挺不錯的,浪漫浪漫下。到達足利時已經11點多公園裡好多人了,買了門票就直接進園賞花去了。好多好美的紫藤花。。就只能用哇!哇!在形容,太美了花香也太香了~陶醉在紫藤花樹下了~


人超多又下雨可日本人就是好有禮貌不會推擠,拍照也有不會在你面前突然要按下相機時走過你前面,園裡有好多椅子在棚架下讓走累的人可以歇一歇,也有販賣食物便當飲料的商店,還有好多的お土産商店賣好多和紫藤有關系的東西,超好逛好買就是人太多了☺️

   

                 

   

           


在公園裡走了大約兩小時,雨勢越來越大只好做罷搭車回東京去,超過午餐時間,回到東京趕緊找了間很不錯cp值高的壽司店吃好吃的壽司~壽司清

   

 


下次再來東京~就爲冬季浪漫聖誕燈飾而來~自己一人或和喜歡的國王也好~就在東京過個浪漫白色聖誕🎄❄️


紫藤花~Wisteria Flowers

淡淡的紫 淡淡的香

摇曳着枝条 摇曳着清香

垂在架下似紫色的門帘

我和你~

漫慢步架下~

静坐棚架下~

此刻~平靜平和的心緒~

享受感受這一刻~


arrow
arrow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