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國王生日餐選在兩星期前就已預約訂位的桌藏,一間在民區裡由老宅改建而成的餐廳,以創新的台菜法吃的方式成現一道道精緻的美味佳餚的一間餐廳。


這天我們的訂位時間是晚餐7.30,國王先讓我在門口下車,一下車看到的是大圓型的大門,昏色雖已暗,但它給我的感覺就是氛圍好、安靜的、浪漫的、舒適的,慢慢的從大門走進餐廳,禮貌貼心的服務人員很快的看到客人就出來帶路帶領我入內。

   

             


拍了些照片後(抱歉咯!燈光有些暗,照片不怎理想的好),很快的被帶到座位坐下,跟著國王也把車子停好了來會合!


坐下不久,服務員就把店家特制做的迎賓開胃茶送上來~紅心芭樂茶。這茶很暖胃好喝,朋友要再拿一杯都不可以,一人就一杯!


之後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就會詢問有甚麼食材我們是不吃的,同時也會一一解說菜單上的所有佳餚和需要選擇的湯品和主菜。最後是說明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把放桌上的服務柱平放在桌上,會即刻藍牙聯系上服務員,比如要結帳、茶水、叫車、一般服務等等,就把自己有服務需求標示的那面平放桌上,服務員都有帶著個感應器,會感應到。(抱歉,美食當前,這個忘了拍照)


這是今晚的菜單。

  

  

跟著就上了一籃店家自製的麵包搭配店家的牛油,有四種口味,麵包很有嚼性韧性,小巧,非常容易入口,因爲肚子還要留位置給接下來的一道道美食,麵包就沒吃完。

   

接著是第一道前菜:蝦子和鮑魚魚子醬

  

第二道前菜:台式蘿蔔糕蒸烤法國鴨肝醬

  

接著是湯品:我選擇了清淡的日本瑤柱、金華火腿、雞煲湯

  

湯品之後跟著上桌的是鱻盤:當日海鮮:蟹肉燉飯

  

主菜上桌前的冰沙

  

主菜我選擇了豬肉,擺盤很美,搭配的蔬菜也很美味,份糧剛好,肉很嫩入味,我是不吃肥膩食物的,所以這道菜對我而言會覺的太油膩(主菜四選中有鴨、牛、羊和豬,對前三種肉類不怎喜歡吃也全是屬于紅肉,別無過多選擇下就只好選擇豬肉。或許店家可以加入些魚肉會比較適合吃清淡食材的女生)

  

甜點是四種小巧玲珑一口吃完的西式甜點,都非常好吃(有芒果、泡芙、巧克力蛋糕,最後一個甜點忘記它是甚麼了☺️☺️總之全部好好吃)

  

訂位時有告知店家是吃生日宴,所以店家特送了好大一個巧克力舒芙蕾,壽星切了後,服務員會把它分兩份搭配冰琪淋一起吃。

 

吃後感言,確實是很不錯的體驗和餐飲,環境特優,服務態度非常佳,出菜時間是一道接一道。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30


電話:(02)2377-095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76239


最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步行約10分鐘


開車:需把車停放路邊,無提供停車位


部落格/ blog👇

https://princessdyll.pixnet.net/blog/latest


臉書/ FB👇

IDLiew Mei Lee Aunty MeiLee





arrow
arrow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