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日:08.03.2019 星期六


拜訪時間:早上十點


自行開車:車子多數停路邊,無停車場


公共交通:捷運石林站,轉搭客運紅5,在山仔后派出所下車再步行5-6分鐘即可到達草山星巴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天,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5



陽明山星巴克草山門市是我一直很想拜訪的一間特色咖啡館,之前網上已看過無數篇文章介紹,尤其在它剛開幕的時候,人潮打卡是排隊超多人的,似想過了大半年,應該不會再那麼多人了吧!就在這個夏天找了一個星期六起個大清早,和好朋友開車一起來朝聖。朋友放下了我就先去把車停好。我下車後,就先走進店裡點了杯熱摩卡咖啡,爲友人點了東方美人熱茶。


在這的環境是清悠的,位置有分室內和室外。一早來坐室外是不錯的,呼吸新鮮空氣,但一到十點左右,大太陽越來越熱,坐室外的客人都分分的往室內移動找位子坐了。室內除了些小桌子,也有一張大長桌,我就喜歡那種大桌子的感覺,視覺上空間很大,在點餐櫃臺背後也有一些小桌子,一個人想獨處的話,選擇這區的位置坐也不錯!不會被人打擾!

點好飲料找好位子,朋友來了,在等待服務生準備飲料時,我就開始行動:拍照、拍照、拍照啊!!!


  

  

   

 

  

  

  

  

  

  

  

    

    

來這就是拍照、打卡、遠離鬧市,是自然的、很自在的就能放鬆心情,享受山上的寧靜悠閑,也很適合夏天上山避暑,雖然還是大熱天,但,山上人少車少空氣是清新的,走在街上也是舒服無拘無束的。。。


部落格/ blog👇

https://princessdyll.pixnet.net/blog/latest


臉書/ FB👇

IDLiew Mei Lee Aunty MeiLee







arrow
arrow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