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滑著手機臉書的一天,讀到一個臉書帖文,由一位在新竹的朋友邀約的「21天團練豐盛冥想」。


看到這帖文的時候,公主本人是身處在家鄉馬來西亞的柔佛新山!正面對著馬國政府爲了新冠肺炎疫情所實施的由3/18-4/28,42天的行動管制。這42天裡,只可以待在家裡,不是爲了購買糧食必需品,都不可以出門,還有洲省縣之間也不可往返,內陸和國外航班都取消了,政府部門學校私人公司都不可辦公上班。而且商店如外買餐廳、超市、油站都必需在晚間8點關閉!基本上,晚上10點以後,路上是不可以有行人或車子!就是所謂的宵禁!


在家待著除了吃睡,就是煮吃的、做甜點、運動、閱讀、看電視劇追劇、打電動、和一些好朋友傳簡訊互通消息聯絡感情!其實,平時不常在家,都把時間放在台北的家,現在就的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和家人好好相處互動、每天都會放兩個小時做做運動增強自身抵抗能力、複習日文功課、學習打🥁、還有就是盡可能每一個晚上都做一次30分鐘的冥想!讓自己可以處在完全寧靜放空的境界狀態裡!


看到朋友的帖文是在管制令的第二天,巧合或機緣吧!我就決定利用這21天的時間參加團練豐盛冥想!這次參加的團練豐盛冥想是由Deepak Chopra老師所帶領的,指定需要完成的項目有每天一個15分鐘的冥想+一個任務 Abundances。必須在第二天中午前完成。


我相信21天以後的自己會有很強大的力量和勇氣面對更多的未知,內心會更加豐富。而且在行動管制期間,基本上,人的身心靈難免因爲長時間的留在家裡,無法接觸外面,和家人相處互動時間是多了很多,但,有時也會有些心情上情緒裡的不開心、煩躁、鬱悶!所以每一天,公主都會很期待第二天的冥想+任務,讓這次的活動可以洗滌這些情緒上的負能量,正磁場加持。尤其在這非常疫情時期,真的需要很多的信念能量加持!這段管制期間,很多周圍的朋友都一直投訴就快得憂鬱了!的確,沒真正經歷過隔離、行動管制、每天就只可以待在家裡,久了,心靈建設不夠強大不夠樂觀,還真的蠻難渡過這28天的日子喔!



深刻記憶的是在:

5天,設立自己的群組,其實這對比較內向的我是最困難的一個任務,再來馬來西亞朋友不是很瞭解豐盛冥想,而且朋友圈多元種族,要招募設立一個自己的豐盛群組是有些難度。但,既然是任務,無法完成又如何完成接下來還有那麼多天的冥想和無法預知的任務呢?!這讓我有勇氣面對困難,讓我相信只要勇敢踏出去,成功或失敗都已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已踏出那一步!還可以完成它,這些都給了我很大的鼓舞。

17天,這天的任務,是把所擁有的東西事情都寫下來,越寫越多,寫完了,才發現知道自己擁有的是那麼的多,所以完成了這天的任務時,我對自己說「我很感恩感激所擁有的🙏知足常樂」

19天,對這篇國王的故事特別感觸和有很多的想法,因爲這故事就好像我過去一年所經歷的事情,歷歷在目,讀了兩次,當下的畫面發生的情節都很深刻明心!雖艱辛難熬心情沉重,但,時間總會把一切帶過去,只要自己願意勇敢往前邁進,一定會有一把勇氣鑰匙把美麗的明天打開。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可以不出門的大家就盡可能留在家裡。

必須出門在外上班上課或處理事情的大家,記得小心謹慎周圍環境。

必須隔離或行動管制的大家,就請耐耐性子留在家或隔離中心,別挑戰政府制度,不聽勸告,四處趴趴走。



勤洗手、出門在外記得帶口罩、回到家要好好的做好自身消毒工作!爲自己爲家人爲周圍的朋友或不認識的朋友,都好!你的防疫工作做好就是在保護著所有人,大家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