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第一次聽到「頌缽」是在一次和一位朋友聚餐聊天時,朋友說起了她遠去中國大陸學習頌缽的話題,開始聽後也不以爲意,心想「我是決對不會做這樣的事的~網上找課程不知道會不會被騙情況下再去到一個不熟悉的城市見些完全沒見過面的陌生人~」當時的我就是這樣心態和想法~而且頌缽課程真的不便宜再來要買缽做練習呢!好的缽尤其老缽都要台弊上幾萬😬


但在這之後好像和頌缽結了不解的緣吧!慢慢的開始周圍都有頌缽療癒的話題訊息出現。發覺到時下好多人都愛到大陸或台灣上頌缽課尤其新馬朋友,10來天的課程結束了,就回去大着膽子開店做生意和人做療癒,我老會在那想「到底你們是會不會的,頌缽真的這麼易學?學成就能創業爲人做頌缽療癒了嗎?不需要練習?不需要有任何的實在體臉經臉嗎?」


因爲有了這些的疑問一直在脑海中徘徊,就開始上網找好多關于頌缽的文章要深入了解它。


經過查詢些網上資料,在還沒真正拜師學習前,在一篇文章中我瞭解到頌缽療癒(以下取自網絡)

~缽的聲音可以空靈悠遠,震動深長,聆聽頌缽的聲音,可以讓人思慮沉澱放鬆,心境空湛澄明;把頌缽放在身上或敲擊磨缽,它綿綿不絕的深長震動,穿透身體能量的淤塞,疏通經脈、調整腦波、平衡脈輪,釋放身體的緊繃,讓人回到純淨安詳的滿足裡。

~頌缽音療~被施作者會感覺全身如在聲音的波流裡,一波波的清理滌洗,意識與身體越來越放鬆,幾乎進入睡眠的狀態,醒來後神清氣爽、宛若新生,也不再陷於意識的糾結裡。

~對敲缽者來說~聆聽自己所敲出的聲音,感覺缽聲帶來的頻率,可以訓練自己對內在的省察、對個案身體的感知力,你會在自己所敲出的震動裡,懂得如何以缽靜心、以音觀心。

   

 

當決定要學習頌缽音療後,就開始上網找課程最後選了宜蘭的楊老師在高雄站的頌缽音療師初階課程,和老師line了幾次後就決定付費期待上課的日子到來。期待中在想自己爲何要學習頌缽~是一種信念希望自己可以用自己真誠的心、愛、善能爲和自己有緣的人有需要的人做療癒,療癒他們的壓力讓緊蹦的精神得以放鬆~這也決定了我出走開始學習頌缽音癒師的旅程~


回想第一次接觸頌缽的時候深怕拿不穩把缽跌在地上。慢慢的適應拿缽的手式。接下來就是抱持著懷疑頌缽那神奇驚歎的療癒功效。。真不可思議它的音療效果可以讓人頭腦安靜下來把心定下來,讓人在放鬆身心的狀態中。不是親身體驗還真的無法理解缽音的振動渗透到人的身體裡持續的讓自己的心安穩平和安靜的沉睡。


隔了兩個月我也繼續的和楊老師上完了第二階的頌缽音療課程,現在的我已經可以獨立的掌握對外和人做療癒各案,療法不斷的進步中。但也發覺到這是不足的,自己還需要很多的時間和各案去學習讓自己一直的進步再進步。我并沒想過要做音療師但周圍有任何人需要幫忙或需要通過音療來釋放心裏面一些雜念或鬱悶時,我都會盡量給與幫忙~不爲生活或金錢只感恩能夠幫到更多的人。



部落格/ blog👇

https://princessdyll.pixnet.net/blog/latest


臉書/ FB👇

IDLiew Mei Lee Aunty MeiLee







arrow
arrow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